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美味高速获200万元种子轮融资

据姚武介绍,平台会将将较为标准化的餐饮店上线至微信服务号,如麦当劳、肯德基、必胜客等,用户下单后由公司配送人员前往餐厅购买配送。
2018-03-01 13:41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1日消息,美味高速近日对外宣布已经获得200万人民币种子轮融资。

  美味高速创始人姚武表示,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平台建设和市场推广等方面。

  美味高速成立于2017年年初,是一家高速服务区外卖服务平台,致力于服务高速公路的出行人群在服务区的餐饮需求,用户可在线订餐并在服务区专享餐厅用餐,可点餐饮店约20家,其中包括肯德基、麦当劳、costa等,平台累计月订单100笔,客单价约为50元,目前已开设北京百葛服务区门店试点运营。

  与其它外卖平台不同的是,美味高速没有与商家展开合作,而是采取了最原始的方法。据姚武介绍,平台会将将较为标准化的餐饮店上线至微信服务号,如麦当劳、肯德基、必胜客等,用户下单后由公司配送人员前往餐厅购买配送。

  关于未来,姚武表示:希望利用互联网+服务区的模式,将美味高速平台覆盖到更多的城市高速服务区,而目前,团队会将重心放在北京市场的扩张上。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