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山东如意集团收购瑞士奢侈品公司Bally

虽然双方并没有公布交易的具体财务细节,但是今年1月曾有消息人士透露,山东如意对Bally的整体估值为7亿美元左右。
2018-02-10 23:21 · 投资界  J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中国山东如意集团近日宣布,已经从德国Reimann 家族掌控的欧洲投资巨头JAB Holding Co. (以下简称 JAB)手中收购了瑞士奢侈品公司 Bally International AG(以下简称 Bally)的控制性股权。

  根据协议条款,交易完成之后,包括CEO Frédéric de Narp在内的 Bally’s 的管理团队,以及 JAB 都将继续持有Bally 的少数股权。目前交易依然需要有关监管部门批准,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完成。虽然双方并没有公布交易的具体财务细节,但是今年1月曾有消息人士透露,山东如意对Bally的整体估值为7亿美元左右。

  JAB于去年春天放出风声,有意出手巴利(Bally)。JAB在一份官方声明中表示:“Bally目前在所有地区都实现了强势的增长,尤其是亚洲地区。早在1986年,Bally就已经进入了中国市场,中国的销售额占到总销售额比例超过50%,增速也达到两位数。去年6月,Bally推出了专门针对中国的电商网站,并邀请了唐嫣作为亚太地区的品牌形象大使。”

  有关山东如意所占股份及为此支付的资金数额,在JAB的官方说明中并未做详细说明。山东如意集团的董事长邱亚夫表示:“巴利拥有超过一个世纪的悠久历史,他们的产品对我们的成衣业务是非常好的补充。这次收购是山东如意的一次里程碑,我们很期待帮助Bally进一步实现持续增长,增强他们在全球的影响力。”

  巴利于1851年由Carl Franz Bally在瑞士Schönenwerd成立,主要生产销售奢侈皮鞋以及男女装和配饰(包括皮带、手袋和钱包)。1976年Werner K. Rey在短期内控制了公司的大部分股票,1977年转手给瑞士军事集团Oerlikon-Bührle,直至1999年又被美国私募基金TPG收购,2008年Bally公司再次换主JAB。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Jerry,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802/42743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