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低调的搅局者,天眼查发布“商业头条”

实时监测多种行业前沿动态,一手掌握各领域及时精准的热门情报,在移动化和碎片化渐成趋势的当下,“商业头条”为用户定制个性化商业话题,提供多元化的信息获取方式。
2018-02-06 16:00 · 投资界综合     
   

  2月6日下午,“2018天眼查—商业头条媒体内测会”在北京举办,天眼查首度向媒体介绍了最新的“商业头条”功能。据悉,“商业头条”聚集了实时滚动更新的优质商业新闻,实现天眼查从“搜索引擎”到“推荐引擎”的“商业信息获取闭环”,一站式满足用户所需商业信息,是天眼查的又一重大产品升级。

  着力打造“商业信息获取闭环”

低调的搅局者,天眼查发布“商业头条”

  (天眼查APP新版本首页)

  1月24日,天眼查APP正式上线“商业头条”新功能,通过数据挖掘和机器学习,推送用户所关注的、尚未关注的、有价值的商业信息。该新功能和原有的“查公司”、“查老板”、“查关系”的“商业查询”,形成了“商业信息获取闭环”,并实现从财经到科技,从国内到国外的500+媒体、1000+频道报道精选的全领域资讯覆盖。实时监测多种行业前沿动态,一手掌握各领域及时精准的热门情报,在移动化和碎片化渐成趋势的当下,“商业头条”为用户定制个性化商业话题,提供多元化的信息获取方式。

  另外,本次会议上,除专业媒体的深度资讯之外,“商业头条”还细分了创投、文娱、科技、商业、职场等多个板块,通过图文、快讯的方式,给用户最便捷和精华的内容。目前,天眼查已收录了全国超1.4亿家社会实体信息(公司、社会组织、律所等),包含上市信息、企业背景、企业发展、司法风险、经营风险、经营状况、知识产权等80种数据维度,“商业头条”的上线,是天眼查产品的一次重大革新,也是对商业信息服务领域的一项重大突破。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