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京杭区块链”获暾澜投资领投的千万美金天使轮融资|投资界链库

“京杭区块链”定位是区块链底层技术平台和应用开发平台,希望去改善目前区块链存在的技术缺陷,比如交易容量低、智能合约原始、应用开发困难、公链直接缺乏交互接口、链与外界系统交互等。
2018-02-05 10:38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pedaily2012)2月5日消息,昨日,“京杭区块链”宣布获暾澜投资领投的千万美金天使轮融资。

  “京杭区块链”定位是区块链底层技术平台和应用开发平台,希望去改善目前区块链存在的技术缺陷,比如交易容量低、智能合约原始、应用开发困难、公链直接缺乏交互接口、链与外界系统交互等。在此基础上也可能与具体行业结合,做行业链。公司的核心产品目前还在保密。

  公司认为,目前除了给行业的区块链应用提供技术服务之外,下一阶段的核心是找到杀手级的区块链应用,在底层技术开发上有进一步突破,真正成为有核心技术竞争力的公司。

  “2018将会是区块链的爆发年,但行业现象目前良莠不齐,技术研发应该深耕下去。京杭区块链的定位就是深度研发底层技术,突破区块链在不同行业应用的瓶颈,去有效弥补比特币和以太币的不足。”

  暾澜投资董事长姚勇杰说,底层技术开发需要时间投入,“京杭区块链”在至少未来5年内不考虑盈利问题。

  去中心化、分布式账本、点对点传输,将从根本上改变我们的生活,但从智能合约到下一代公链,区块链还亟需底层技术的再次突破。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