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 卖到非洲网完成3000万元A轮融资,远镜创投领投

通过搭建自营供应链和物流体系,卖到非洲网采用在非洲自建海外仓和小展厅的模式,为用户提供从住房、家电、家具到家生活周边的整体解决方案。
2018-02-02 10:14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2日消息,根据品途报道,卖到非洲网已经完成3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领投方为远镜创投,跟投方为春晓资本

  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继续拓展非洲市场、丰富供应链渠道和自建物流体系等方面。

  公开资料显示,卖到非洲网成立于2015年,主要从事中非建材贸易,目前团队超过600人,90%为非洲本土化团队。

  通过搭建自营供应链和物流体系,卖到非洲网采用在非洲自建海外仓和小展厅的模式,为用户提供从住房、家电、家具到家生活周边的整体解决方案。

  2016年11月,卖到非洲网获得了来自春晓资本的2000万人民币Pre-A融资。

  作为本轮融资的领投方,远镜创投投资总监赵翔表示:中国消费市场作为世界最大的消费市场,孕育及验证了大量的新产品和新模式,而基于中国供应链,消费产品与模式的输出,也伴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成为了世界范畴不可忽略的重要趋势。我们认为,成功产品模式的有效复制,和熟稔区域经济情况,敢打敢拼的落地团队是卖到非洲网最终得以突破发展的核心动力。

  春晓资本创始合伙人何文认为:在非洲市场开展业务,具有非常高的人才壁垒,卖到非洲网的团队,能吃苦又具备国际化经验和视野,敏锐地捕捉到非洲建材市场的深度分销机会,嫁接中国优势产能,取得了不俗的业绩。东非市场庞大的人口基数,落后的现状,加上智能手机等新兴变量的冲击,将使得这片土地存在巨大市场机会。春晓资本坚定看好卖到非洲网的发展,继续跟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