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 “安肯医疗”获国药资本千万元pre-A轮融资,做中国心理医疗领域的“梅奥诊所”

安肯医疗已管理运营数家心理医疗专科医院,通过建立国内覆盖各细分学科专家的中国精神科医生集团,和线上心理咨询/智能康复辅助平台,安肯医疗为常见精神心理疾病患者提供“社会-生理-心理”全流程诊疗服务。
2018-02-01 14:30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1日消息,中国专业心理医疗集团“安肯医疗”宣布获得来自国药集团旗下国药资本的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本次融资完成后,安肯医疗将持续建设其品牌,形成中国心理医疗领域的“梅奥诊所”。同时,公司还将在国药资本的支持下,基于患者数据持续开发智能化心理健康应用,并且通过专家资源、管理模式、品牌运营、人工智能等多个维度,赋能全国精神专科医院和综合医院精神心理科。

  安肯医疗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业心理医疗的医疗管理集团,由中国民营精神专科医院康宁医院和湘雅医学院杨怡博士的创始团队联合创立。团队核心成员主要来自临床精神心理学、卫生行政部门、医院管理运营、互联网运营等各领域。

  安肯医疗创始人杨怡博士认为,轻度心理健康疾病群体需要的服务、场景和内涵显然和重症精神病患者不同。但目前大部分精神专科医院对轻症人群服务不够重视,或者在定位和宣传获客上力不从心,而社会上一般心理咨询机构又不具备医疗资质,无法提供专业医疗级别的服务。

  目前,安肯医疗已管理运营数家心理医疗专科医院,通过建立国内覆盖各细分学科专家的中国精神科医生集团,和线上心理咨询/智能康复辅助平台,安肯医疗为常见精神心理疾病患者提供“社会-生理-心理”全流程诊疗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