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一脉阳光获4亿元B轮融资,百度领投

一脉阳光通过医学影像中心、医学影像云平台、医学影像学院三大业务体系的建设,结合分级诊疗体系,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医学影像医联体集团,重构医学影像行业价值链。
2018-01-31 18:22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31日消息,脉阳光影像医院集团通过发布会宣布已完成4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投资由百度资本领投,A轮投资方高盛、新浚资本继续追加投资,泽悦资本、华新世纪、华宇融创等机构参与跟投。

  此轮融资以后,一脉阳光将在“影像引领临床、服务临床”为核心发展战略目标和支撑体系下,持续专注医学运营、人才、技术要素深融合,打造2.0版的中国领先的第三方医学影像集团。

  一脉阳光是一家医学影像中心,是目前中国获得独立医院影像中心牌照数量最多的公司。一脉阳光通过医学影像中心、医学影像云平台、医学影像学院三大业务体系的建设,结合分级诊疗体系,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医学影像医联体集团,重构医学影像行业价值链。

  据悉,通过3年来的发展,一脉阳光现已拥有数十家线下医学影像中心,打造了累计100万份影像资料的一脉云平台,和累计培训上千名影像科医生的医学影像学院。

  目前,一脉阳光医学影像中心网络已覆盖北京、江西、浙江、山东、广西、广东、辽宁、吉林、湖北、湖南、内蒙古等地区,日检查人次超过一万人。

  一脉阳光创始人王世和先生表示,“影像引领临床”是一脉阳光的企业宗旨,为了通过影像进步带动临床进步,一脉阳光除了持续扩大影像中心网络外,未来将更加注重于医学影像领域人才的建设和技术的创新。此次与百度资本等中国知名投资机构的合作,将促使公司进一步加速医、技、人要素的融合和线上线下的医学影像服务整合,为一脉阳光打造中国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影像专科医院集团增添巨大助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