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驰悦文化获得上榜科技500万元天使轮融资

因此,在内容有限、渠道分散的情况下,驰悦文化采取类似于今日头条的智能推荐算法,来提高内容和渠道/流量的匹配效率,提升用户的满意度。
2018-01-30 12:59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30日消息,驰悦文化近日获得上榜科技500万元天使轮融资,此轮融资后公司估值1 亿元。

  据悉,驰悦文化此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IP孵化、版权及市场推广。

  驰悦文化成立于2017 年,主要从事网络文学的生产和传播,目前拥有小豆读书、怡读等阅读类APP。

  驰悦文化目前有App端、微信公众号(网页端)以及作为技术OEM 提供给第三方的联运App 端来分发其内容。联运App 端即驰悦文化面向有运营能力的公司提供阅读App产品原型,合作商可根据自己的用户画像定位产品,对App 重命名和再设计等,但产品后台和怡读一致。由驰悦负责日常运维,合作商负责市场推广。驰悦文化的收入则是渠道的利润分成。

  驰悦文化的发展思路并不以集中流量打造出某一品牌为目标,它更多地是关注用户量的积累。因此,在内容有限、渠道分散的情况下,驰悦文化采取类似于今日头条的智能推荐算法,来提高内容和渠道/流量的匹配效率,提升用户的满意度。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版权合作,驰悦文化也注重原创内容的生产,因此,未来,衍生版权和IP运营等也有较大的想象空间。目前,驰悦文化签约作者约100 人,兼职作者近500 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