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人工智能技术与服务提供商“第四范式”完成B+轮融资,三家国有银行同时入股

第四范式在金融领域已经与数十家大中型银行展开深度合作,诸多案例取得了100%以上的效果提升。随着第四范式与银行的合作不断深入,我们也受到了来自国有银行的关注,双方希望共同探寻更全面、更紧密的合作……
2018-01-28 16:21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8日消息,人工智能技术与服务提供商“第四范式”近日对外宣布已经完成B+轮融资,并同时宣布获得来自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三家国有银行及所属基金的联合战略投资。

据悉,本轮融资完成后,第四范式将加快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全国范围内落地,为全国各地的包括银行、保险、证券业在内的更多企业带来AI技术应用,最终让所有企业与用户都能享受到人工智能带来的红利。

据第四范式创始人兼CEO文渊介绍:“第四范式在金融领域已经与数十家大中型银行展开深度合作,诸多案例取得了100%以上的效果提升。随着第四范式与银行的合作不断深入,我们也受到了来自国有银行的关注,双方希望共同探寻更全面、更紧密的合作,因此最终实现了三家国有银行联合投资这样的里程碑事件。”

作为本轮融资的投资方之一,中银国际董事总经理王立新表示:“在互联网技术的帮助下,近年来银行显著提升了对客户的综合服务水平,而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可以进一步帮助银行更好地了解客户,成为了提升银行产品质量与用户体验的新一波重要推动力。第四范式作为该领域的先行者,在银行及其它不同领域都积累了较多案例,取得不错的应用效果,并且驶入快车道。”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