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外科手术器械研发商“金仕生物”完成1.25亿元B轮融资,信立泰药业领投

信立泰药业表示,投资金仕生物,是希望将金仕生物的器械优势及信立泰在心脑血管领域的产品相组合,填补公司在该领域的空白。
2018-01-22 16:53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22日消息,外科手术器械研发商金仕生物完成B轮1.25亿元融资,由信立泰药业领投,邦盛资本跟投,浩悦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此前,金仕生物曾在2016年3月获得来自同创伟业、腾业创投、元生创投沿海资本、景荣资本的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

  金仕生物创立于2012年,是一家外科手术器械研发商,专注于心脏瓣膜等外科手术医疗器械的研发和生产,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为医生和患者提供更有效、更经济的治疗手段。产品包括生物瓣膜、瓣膜成形环、生物补片、介入瓣等品类,研发的心脏生物瓣膜融合了诸多核心技术,在抗钙化、耐久性等方面都有较大的提升。

  信立泰药业表示,投资金仕生物,是希望将金仕生物的器械优势及信立泰在心脑血管领域的产品相组合,填补公司在该领域的空白。

  目前,金仕生物的瓣膜成形环产品已经获得国家创新医疗器械特别审批,将于不久上市。生物瓣膜也即将完成临床试验。邦盛资本投资总监王传禄表示,邦盛资本将持续看好,继续支持金仕生物的临床及商业化。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