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用区块链技术实现业务金融化,钛云科技获得10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界链库

区块链技术服务提供商,钛云科技获得10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松禾创新基金。
2018-01-10 17:22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10日消息,区块链技术服务提供商,钛云科技获得10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松禾创新基金,融资主要用于团队扩充和品牌推广。

  2017年钛云科技签约了10家B端合作方,客户集中在商品交易和比特币交易领域。CEO鄢傲表示,传统行业对区块链概念相对陌生,需求尚不明确,因此,钛云科技会先瞄向对区块链技术有直接刚需的“币圈”客群。

  DAIS相当于一个支持多种数字资产存储和流通的银行,基础功能之上,支持扫码、发红包等社区功能。现已上线Android 版,近期推出ios版,2月将迭代带有“公链”功能(独立开发中)的新版本。钛云科技基于以太坊的智能合约开发“公链”,将架设第三方应用的能力开放给用户(想象下微信中的“小程序”),简化机构发行定制化数字资产的流程。

  据介绍,钛云科技去年全年营收1500万元,团队约20人,鄢傲毕业于清华大学,曾供职日立(中国)和招商银行总行,2013年进入“币圈”,了解客户需求,曾任粤港澳大湾区区块链产业联盟理事长,发表过多篇相关国际SCI论文,“基于双界面IC卡的数字货币硬件钱包”专利成果拥有者。几位核心创始人均毕业于清华大学,分别来自招商银行总行、联想集团、网易游戏、华为、爱立信等企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