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源码智能完成A轮数千万元融资, 智能家居这片蓝海大有可为

源码智能成立于2015年2月,是一家专注于智能家居等领域的企业,提供智能家居、智能楼宇、全系统智能控制解决方案。
2018-01-09 10:59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9日消息,北京源码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源码智能”)在2017年已完成A轮数千万元融资,此次融资由高榕资本、江伟强、水木资本、东霖资本联合投资。

  2015年,源码智能曾获得清华校友基金-泰有基金、水木华清投资、未名雅集投资等多家机构天使轮投资。2017年8月,红星美凯龙也入股了源码智能。

  源码智能成立于2015年2月,是一家专注于智能家居等领域的企业,提供智能家居、智能楼宇、全系统智能控制解决方案。

  在《中国制造2025》中指出,中国开始向创新驱动、智能转型、强化基础、绿色发展,加快从制造大国转向制造强国。其中,“互联网+”行动计划也进一步推动了包括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与现代制造业融为一体的进程。对于智能家居行业来说,宏观政策的发布也发挥了相当大的能量。

  智能家居市场越来越成熟,产品更细化,需求同样节节攀升,据相关数据显示,在2020年,智能电视的渗透率将达到惊人的93%,智能洗衣机、空调、冰箱的普及率也可达到45%、55%、38%,足以证明未来智能家居这片蓝海的广阔发展空间。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