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幼发拉底获拼图资本数百万元Pre-A轮投资,聚焦学前教育全产业链

幼发拉底是集会展服务、内容输出、园所服务、游学交流等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的学前教育集团公司,业务连接了学前教育行业设备厂商、内容提供方、幼儿园所、政府主管部门等。
2018-01-08 18:05 · 投资界讯  Echo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8日消息,聚焦于学前教育全产业链的幼发拉底宣布获得拼图资本数百万元Pre-A轮投资。

  据公开信息显示,幼发拉底是集会展服务、内容输出、园所服务、游学交流等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的学前教育集团公司,业务连接了学前教育行业设备厂商、内容提供方、幼儿园所、政府主管部门等。

  幼发拉底目前拥有世界园长大会、东盟园长大会、国际园长交流三大核心业务板块。其中,2017年世界园长大会汇聚了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园长、专家学者及行业精英共同交流教学理念,和实践经验,参与人数达3000人以上。

  基于会展业务幼发拉底公司旗下子公司,也形成了以教学系统培训、园所管理培训为核心的工作坊培训模式,同时为园所及从业者提供海外游学服务。公司还将整合内容、培训、管理、师资等,为幼儿园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拼图资本方面表示,此次投资幼发拉底是拼图资本在幼教领域的重要布局,拼图资本不仅是幼发拉底的直接投资人,更将成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在幼教领域展开深度合作,拼图资本投资过的或即将投资的幼儿园、学前教育,以及连接的地产等其他产业资源将与幼发拉底形成各种形式的合作。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