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ZVR 获1500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厚德前海

ZVR成立于2015年,早期定位于VR内容分发平台,随后转型VR应用中动作捕捉系统(空间定位)的研发。
2018-01-08 16:45 · 投资界讯  echo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8日消息,ZVR今日宣布,其已于2017年10月完成 1500 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厚德前海。

  ZVR成立于2015年,早期定位于VR内容分发平台,随后转型VR应用中动作捕捉系统(空间定位)的研发。

  ZVR自主研发的悟空红外光学动作捕捉系统,可同时支持主动光与被动光的空间定位方式。从参数和技术标准上来看,“悟空”边长84毫米、厚55毫米,帧速为260fps,追踪精度0.1毫米。60平米的空间需要8~10台设备,并可捕捉单个空间百人以上用户6自由度的运动轨迹。通过级联,“悟空”可扩展到上百台相机,对上千平米面积空间中的人、物进行追踪。

  ZVR自主研发的针对大空间多人交互VR解决方案的中间件——临境空间,可以打通主流VR外设和主要的VR内容引擎,使用户无需在购买系统时过多考虑内容开发的兼容性。从前期方案规划、中期硬件搭建到后期内容的运维和培训等,针对不同行业对使用场景和人数的需求,为用户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

  据悉,ZVR现已服务30多家来自娱乐、教育、军事仿真等领域的客户,2017年签约订单数千万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