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怡康医药获得B+轮融资,高瓴资本、西高投联合出资

在当前医改的大背景下,西高投将充分支持怡康医药整合销售网络,在已有覆盖面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门店的服务和销售能力。
2018-01-05 08:40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5日消息,根据微信公众号医药圈那些事的报道,怡康医药近日已经获得B+轮融资,投资方为高瓴资本、西高投。

  怡康医药董事长何煜表示:新一轮的融资将进一步拓展怡康医药板块,放眼全国市场。

  怡康医药成立于2001年,是在七家零售药店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专业化大型医药连锁企业。官网显示,怡康医药的经营范围涵盖化学药制剂、抗生素、生化药品、生物制品、中成药、中药饮片、中药材、医疗器械、保健品、消毒用品等,经营品规10000多种。

  作为本轮融资的投资方,西高投副总经理靳小玲表示:“在当前医改的大背景下,西高投将充分支持怡康医药整合销售网络,在已有覆盖面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门店的服务和销售能力,以此为发力点,撬动自身与怡康医药在不同领域的资源优势,帮助企业探索从药品零售店向立体化健康服务的综合性企业的发展,从而为消费者和社会创造更大的长期价值。”

  公开资料显示,2017年9月,怡康医药获得B轮融资,投资方为华康基金。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