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直客通累计完成近亿元融资,今年将扩张城市办事处

直客通公司致力于通过交易型SAAS系统加落地运营的组合服务模式,帮助生活服务类企业,在获取新客户的同时,激活社交流量,提升用户活跃度及复购率,增加官方直销收益,同时使得消费交易更佳便捷。
2018-01-04 15:46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4日消息,直客通今日正式对外宣布2017年累计完成近亿元融资,最新一轮融资由IDG资本与光速中国合投。2018年,直客通将继续丰富系统产品及功能,扩张城市办事处,增加公司业务覆盖面积及企业品类。

  直客通成立于2014年12月,基于微信商业生态闭环,采用“系统 + 运营”的模式,为企业官方微信提供“营”与“销”相结合的一站式直销解决方案。

  目前,直客通的业务范围已经覆盖全国133个城市,截止2017年11月已建立26个区域办事处,为数千家高星级酒店、知名旅游景区、主题乐园等生活服务类企业提供系统支持及运营服务。

  直客通CEO刘华认为:“微信生态是一个自带社交流量、高效传播、精准触达、低获客成本的成熟商业形态。目前信息类和商品类产品在微信生态上已发展得十分成熟,但生活服务类产品仍在发展成长阶段。直客通公司致力于通过交易型SAAS系统加落地运营的组合服务模式,帮助生活服务类企业,在获取新客户的同时,激活社交流量,提升用户活跃度及复购率,增加官方直销收益,同时使得消费交易更佳便捷。”

  作为投资方之一,光速中国副总裁王国栋先生表示:“我们看好基于微信社交流量可产生的巨大商业机会。直客通从赋能生活服务类企业切入,帮助企业实现了线上、线下多场景下的增量转化,有助于推动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同时我们非常认可团队的专业判断力和执行力,公司未来潜在的爆发力和发展空间巨大。”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