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Newplay商店获投500万元天使轮,泽厚资本和英诺天使基金投资

Newplay创始人程英睿介绍,最初团队主要是为新品牌的产品拍摄20秒时长的场景短视频。但是随着业务的扩张,越来越多的商户提出了展示的需求,于是Newplay在原来的视频拍摄业务外,增加开设场景体验店的新业务……
2018-01-02 11:28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2日消息,为新消费品牌提供营销服务的共享场景体验店“Newplay”宣布完成500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泽厚资本英诺天使基金

  具体来说,Newplay的消费者可在店内体验交互产品及潮流新品,并在线上小程序购买,而体验店则通过数据采集设备和后台SaaS,将商品的订单和用户行为数据分享给供应商家。目前,第一家Newplay商店已于去年12月底在北京腾讯众创空间开业。

  Newplay创始人程英睿介绍,最初团队主要是为新品牌的产品拍摄20秒时长的场景短视频。但是随着业务的扩张,越来越多的商户提出了展示的需求,于是Newplay在原来的视频拍摄业务外,增加开设场景体验店的新业务,通过共享门店和场景的方式,帮助小众品牌展销商品。2017年12月,程英睿建立了第一家Newplay门店,通过与供应商家合作的方式,采用“线下体验”与“线上服务”相结合的模式,让顾客走进商店体验产品和进行消费。

  据悉,Newplay将商店按区域分为9种不同的场景,如酷玩、家居、宠物、厨房、运动等,然后根据每个场景陈列产品50余种,除了在选品上主打自带体验感的新产品外,商店还增加了智能交互功能。比如,店里有基于人脸识别的魔镜,通过扫描消费者面部信息,对消费者颜值进行打分,并根据性别年龄等信息推荐合适新品,并推送颜值优惠券。

  在盈利模式上,Newplay与合作商家根据销售额进行二八(或三七)分成,同时面向商家收取场景营销费用3万~5万元/月。目前与Newplay合作的商家已有600余家,皆为团队之前视频业务服务过的客户。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