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东方娃娃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教孩子还顺带教家长

南京东方娃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6月,主要从事3~14岁儿童的艺术和素质教育。
2018-01-02 10:32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2日消息,东方娃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宣布,获得A轮融资人民币数千万元,投资方为深圳纳兰德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东方娃娃表示,所获得的融资将用于加强课程研发,提升服务水平,拓展新的校区,加强信息化建设,引进高素质人才。

  南京东方娃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6月,主要从事3~14岁儿童的艺术和素质教育。8年来,东方娃娃教育研发出适合3~14岁儿童的美术教育课程、绘本原创课程、绘本戏剧课程、人文书法课程、STEAM课程、MIX户外课程、小主持人与口才等系列课程和实践项目。东方娃娃教育还为家长们设计了家长课堂,开设了人文旅行摄影、油画、素描、人文书法等艺术课堂,让热爱生活,追忆青春的家长们,找回年少时的梦想。

  经过8年的发展,东方娃娃教育从南京一家校区起步,已经发展成自营和合作校区80多家,有二百多家幼儿园和培训机构使用东方娃娃自主研发的课程。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