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译语通完成C轮3.34亿融资,四川文化等6家基金参与,加速全球化大数据产业链布局

中译语通CEO于洋介绍,从2014年起,中译语通投入机器翻译研发,并陆续打造出系列场景应用工具,继而形成了今天完善的机器翻译生态。
2017-12-29 10:39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29日消息,中译语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译语通)已于近日正式宣布完成C轮3.34亿股权融资。四川文化产业股权投资基金、珠海金控通用产业股权投资基金、深圳市投控东海一期基金、易居资本、清华同方旗下同方以衡投资基金等6家机构参与了此轮融资。 未来,中译语通将持续深耕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加速全球化大数据产业链的战略布局,助力国家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战略发展。

  中译语通成立于2013年1月,是一个专注于大数据分析、机器翻译、机器学习、语义搜索和深度神经网络的企业,旗下有“译见”大数据分析平台、“译云”语言服务平台和“译库”专业工具平台,是全球领先的跨语言大数据服务提供商。

  中译语通CEO于洋介绍,从2014年起,中译语通投入机器翻译研发,并陆续打造出系列场景应用工具,继而形成了今天完善的机器翻译生态。

  如今中译语通机器翻译日访问量已超过1.5亿次,相当于每天的翻译超过30亿字。经最新第三方机构对谷歌、微软、百度和中译语通四家目前市场上规模化商用的机器翻译的中文-英文双方向(应用规模最大的语言方向)进行机器评测与人工评测,最终评测结果显示:中译语通在两个语言方向上的综合得分名列第一,超过谷歌、微软和百度,并在垂直领域的机器翻译引擎拥有优势。

  在全球化的海量数据背后,中译语通通过不同的维度和精度,精准解构每条数据,再根据不同行业的区分,切割为符合特定需求的“小数据”。于洋介绍,在这些数据基础上,中译语通利用译见大数据技术生态系统内的平台工具,针对金融、医疗、体育、新闻等不同行业提供便捷快速的全面解决方案。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