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芬木科技”完成千万级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思得投资、薛蛮子

芬木科技由进口木材行业资深从业人士郑志平、郑金明与富慕资产在2017年5月联合发起成立。前两者在木材进口领域深耕多年,富慕资产的创始人张川是前京东和前阿里天猫的高管,也是线性资本的联合创始人。
2017-12-28 09:01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28日消息,芬木科技近日已完成千万级人民币天使轮融资,领投方是聚焦科技金融领域的23seed思得投资,薛蛮子跟投。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郑志平表示,该笔资金计划用于团队建设、系统搭建等。

  芬木科技由进口木材行业资深从业人士郑志平、郑金明与富慕资产在2017年5月联合发起成立。前两者在木材进口领域深耕多年,富慕资产的创始人张川是前京东和前阿里天猫的高管,也是线性资本的联合创始人。芬木科技旗下的主要产品是木材供应链S2B平台FinWood芬木,除了支持线上现货交易外,还提供基于控货以及信用的供应链金融、全产业链流程优化、绩效提升的综合服务和基于行业数据的智能服务。

  据悉,芬木科技目前技术、产品团队有近20人,系统搭建和接口对接初步完成。据张川透露,芬木科技的PC端交易系统将在本月内上线,微信端将在1月上线;供应链金融系统还在测试当中。此外,芬木科技拥有了更多的资金端和服务合作方。目前平台对接的资金方已有数家。

  此外,张川联合发起的线性资本投了资50多家国内外多家科技公司,尤其是科技金融和大数据公司。张川认为,跨领域的行业资源整合能力也将是芬木科技最重要的核心竞争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