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手游直播平台“触手TV”获得5亿元新一轮融资,谷歌领投

从整个行业角度来看,2016年是直播元年,千播大战风头无二,到了2017年,中小玩家纷纷退场,不免稍显冷清,如今,巨头的进驻标志着混战已经结束,巨头之间开始进行市场瓜分。
2017-12-27 15:58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27日消息,近日有消息称手游直播平台“触手TV”已经获得5亿人民币新一轮融资,由谷歌领投,DoNews向接近触手TV的知情人士问询,对方称该消息属实。

  触手TV是一家专注移动游戏的弹幕式直播平台,于2015年7月正式上线,目前已经拥有超过10万名手游玩家主播和超过1000万手游观众。

  关于谷歌此次投资中国企业并且入局直播领域,一时间,猜测纷纭。一方面,这是谷歌重返中国大陆市场的一个重要信号,另一方面,从整个行业角度来看,2016年是直播元年,千播大战风头无二,到了2017年,中小玩家纷纷退场,不免稍显冷清,如今,巨头的进驻标志着混战已经结束,巨头之间开始进行市场瓜分。

  有业内人士分析,谷歌的核心业务是搜索引擎和广告,此次投资触手TV,或许会与谷歌自身核心业务相结合,在直播广告上有所突破。

  公开资料显示,截至目前,触手TV已经累计获得5轮融资,详情见下表:

手游直播平台“触手TV”获得5亿元新一轮融资,谷歌领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