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知识产权服务平台”权大师”获数千万元B轮融资,光一文投投资

目前,“权大师”平台业务自动化流程已实现70%,入驻代理人超过200个,月单量2000个,并以每月30%的速度增长。
2017-12-23 18:11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23日消息,知识产权服务平台“权大师”宣布近日完成数千万人民币B轮融资,投资方为光一文投。

  权大师曾于2015年3月,获得极客帮创投溪山天使会的10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2016年3月获得中路资本20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8月再获A轮融资。

  公开资料显示,权大师成立于2014年11月,是一家知识产权移动服务平台,可为用户提供商标搜索、注册、监控、管理等工具,以及后续的商标维护、专利申请、法律咨询等服务。

  创始人孟潭在创立“权大师”时,选择从商标代理切入,为上游企业和下游代理商提供免费和付费的SaaS服务,让企业和代理人的知识产权交易在“权大师”平台上实现。

  “有些知识产权公司将营销互联网化,这种模式太重了,需要不断地招人做服务。而我想做的是轻模式,例如商标注册可以通过程序标准化作业,用机器代替人工。”孟潭介绍。

  据了解,权大师可以直接对接工商局,从下订单到上交官方的全流程只需1~2小时,材料审核通过当天就可以完成知识产权交易。目前已有搜狗、乐视、唯品会、立白等数十万家企业使用了“权大师”的服务,完成自身的品牌保护并提升企业知识产权的管理与运营。

  目前,“权大师”平台业务自动化流程已实现70%,入驻代理人超过200个,月单量2000个,并以每月30%的速度增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