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极奥科技获软银中国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打造“时空智能地图”

极奥科技是一家利用众包车辆数据,生产高精度电子地图的企业。极奥科技在两年时间里以后装智能硬件为基础,建立起了一个海量、高频的车辆数据收集平台。
2017-12-21 20:32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21日消息,近日,极奥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软银中国资本(SBCVC)。这一轮资金主要用于布局交通场景重构。

  此前,极奥科技于2017年3月获得数百万元人民币天使轮,投资方为行早金融。

  极奥科技是一家利用众包车辆数据,生产高精度电子地图的企业。极奥科技在两年时间里以后装智能硬件为基础,建立起了一个海量、高频的车辆数据收集平台,以众包方式收集车辆行驶中的轨迹数据、车辆传感器数据以及车头车尾影像数据,目前极奥平台众包的车辆突破了500万辆,每天增加1亿多公里的相关数据。利用这些数据,通过自主研发的拓扑路网生成平台、驾驶行为分析平台、交通语义及深度学习平台,以90%以上的自动化率生产、制作并发布新一代的“时空智能地图”。

  极奥科技目前已经跟国内诸多图商,车企和相关互联网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与多家国内外一线主机厂及汽车供应商、图商签订了地理信息数据服务中长期合同及量产合同。其中,极奥科技的多传感数据融合构建时空地图数据产品,已加入最新物流企业干线数据,2018年众包设备量突破千万。极奥完成本轮融资后,会布局交通场景重构,与车企、图商、AI公司一起,提供智能驾驶、交通出行的全套数据解决方案。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