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致力AR行业解决方案“哎吖科技”获700万元天使轮融资

据悉,本轮资金主要用于研发和市场运营。
2017-12-11 16:15 · 投资界讯  Vick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11日消息,AR综合服务平台“哎吖科技”获得个人投资者700万元的天使轮融资。据悉,本轮资金主要用于研发和市场运营。

  哎吖科技是一家深圳的科技公司,致力于用人工智能技术提升用户交友和聊天的体验。主要产品有哎吖APP,哎吖社区等。

  作为一个AR的创作宝库,哎吖囊括了AR应用、素材、模型、特效SDK、人脸AR、AR解决方案等内容,为行业客户提供AR的技术服务、内容服务、解决方案和精准数据营销服务。目前,哎吖科技处于发展初级阶段,主要为客户提供技术服务和特效创意服务,客户有京东、酷狗、他趣等知名企业。

  哎吖科技创始人刘大卫表示:“AR行业处于早期萌芽状态,市场规模还不是很大,但AR的未来前景是巨大的,或将颠覆人们的视觉和认知。”

  据了解,哎吖科技创始人刘大卫曾是快播移动端的负责人,具有十年视频领域研发及互联网团队管理经验,2015年开始创业,2017年进入AR领域。其创始团队及核心成员分别拥有十年以上多媒体、机器视觉、深度学习、媒体等领域经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