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风净化器研发生产商Bergluft德国帛珑获近千万元A轮投资

据了解,帛珑智能新风净化机出自德国拥有40年新风经验的专业团队之手,其创始人兼首席设计师霍夫曼(Mr. Ivo Huhmann)更是一位严谨与细腻兼备的德国新风业资深工程师。
2017-12-07 17:07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7日消息,新风净化器研发和生产商Bergluft(德国帛珑)宣布获得来自德国投资团队近千万元的A轮投资。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新产品研发,市场推广和团队建设。

  近年来,国内空气净化器与新风机市场迎来“爆发式增长”。今年5月,可同时净化室内及室外空气的Bergluft德国帛珑智能新风净化机正式进军中国,现已有数千台的出货量。据了解,帛珑智能新风净化机出自德国拥有40年新风经验的专业团队之手,其创始人兼首席设计师霍夫曼(Mr. Ivo Huhmann)更是一位严谨与细腻兼备的德国新风业资深工程师。

  Bergluft目前主打产品是一款壁挂式新风设备净化器,另外5个产品线已在量产前的测试阶段,其中包含中国市场主流的柜式、吸顶式、车载式等。目前的壁挂式帛珑新风净化器分为三个系列——针对非寒冷区域的Pro精致版(4300元)、冬季暖风功能的Plus暖心版(4800元),无限物联的Flagship旗舰版(5800元)。与市面上已有的新风系统近万元的售价相比,Bergluft产品的价格有一定的吸引力。

新风净化器研发生产商Bergluft德国帛珑获近千万元A轮投资

  据了解,帛珑智能新风净化机采用了空气过滤技术行业最高等级H13的HEPA复合滤网技术,过滤效率达99.97%,并达到世界卫生组织定义的健康空气标准和德国DIN室内通风标准。更重要的是,帛珑能够同时净化室内和室外空气,不仅可以通过空气过滤净化向室内提供高达176m³/h的新风量,快速洁净室内空气,还可以把室内的各类生活异味、VOC、二氧化碳等通过吸附及通风换气,排放到室外,同时还可利用高正压阻挡室外污染空气渗透至室内,解决国内建筑气密性较差的问题,从而实现室内室外空气的双重净化。

  帛珑新风净化器拥有7项智能专利技术,采用智识滤网寿命、智保恒新风量、智护空气质量三大德国智能4.0技术,实现自动提醒用户清理或更换滤芯;恒定新风量输出并实时监控室内空气质量,自动调节新风量等功能;同时拥有IOT无线物联与APP智能云平台,为用户打造智能家居。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