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科创达3100万欧元收购图像视觉公司,进一步提升在智能视觉领域竞争力

MMS成立于2002年7月12日,是一家行业领先的移动和工业图形图像技术企业,致力于为高端图形影像产品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MMS目前业务方向主要集中在消费电子和工业电子方面,涉及手机、物联网和汽车的嵌入式图像和计算机视觉领域。
2017-12-04 17:42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pedaily2012)12月4日消息,中科创达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3100万欧元现金收购MM Solutions AD公司(以下简称MMS)。这是继2016年收购智能车载交互技术公司Rightware之后,中科创达在海外又一收购案。此次收购后,中科创达将整合双方的技术和资源,提升中科创达在嵌入式视觉及人工智能领域的市场竞争地位。

  据披露,MMS成立于2002年7月12日,是一家行业领先的移动和工业图形图像技术企业,致力于为高端图形影像产品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MMS目前业务方向主要集中在消费电子和工业电子方面,涉及手机、物联网和汽车的嵌入式图像和计算机视觉领域。

  近年来,智能手机、loT、智能汽车等领域对图像视觉技术的需求越来越大,视觉技术在AR/VR领域、无人驾驶、智能安防、机器人等领域将迎来爆发式的增长。但以视觉为代表的AI技术要想真正落地到产品,给用户提供优质体验,需要将芯片、操作系统、算法三者有机的结合,落地到应用场景中,才能发挥真正的价值。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712/42398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