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车享家获约10亿元B轮融资,中国平安、中国太平、招商财富联合投资

据夏军介绍:“目前在全国超过110个城市线下直营门店已达1100家,用户达到220W,在2020年,要把车享家打造为中国汽车服务市场的领导品牌,整体市值达到千亿,线下服务网点达到一万家。”
2017-12-01 17:06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1日消息,车享家今日正式对外宣布已经获得约10亿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国平安、中国太平、招商财富三家联合投资,汉能资本作为本轮融资的财务顾问。

  车享家CEO夏军表示:“B轮融资作为车享家为行业、为用户服务的出发点,为行业变革献出自己的一臂之力。”

  车享,是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打造的针对汽车市场全生命周期的O2O电子商务平台,上线于2014年,旗下拥有车享网、车享家、车享家App等多个业务承接平台,以及车享新车、车享二手车、车享汇、车享付、车享配等多个业务类型。

  据夏军介绍:“目前在全国超过110个城市线下直营门店已达1100家,用户达到220W,在2020年,要把车享家打造为中国汽车服务市场的领导品牌,整体市值达到千亿,线下服务网点达到一万家。”

  上汽集团总裁助理、车享家副董事长蔡宾表示:车享已经成为“类独角兽”,发展速度还是挺快的,关键特点是线上线下融合,看到的是线下门店出来,其实线上能力很少有机会展示,我看的最多的是线上的能力。车享家所有业务都能在线上跑通和运营,这是软实力,会长期持续车享家的长期竞争力。

  负责本次融资的汉能投资集团执行董事严佳表示:“车享家团队的专业度、执行力和创业氛围令人印象深刻,车享家经过两年多的努力和积累,形成了强大的线下运营能力和完善的供应链体系,加上公司在互联网创新上持续的投入,我们十分坚定地相信车享家将会是车后市场未来的变局者。”

  汉能投资集团董事长兼CEO陈宏表示:“很高兴这次帮助车享家引入优秀的战略投资,相信他们带来的保险、金融、互联网等多层次资源,必会加速车享家未来的发展。而作为国企混改项目,本次融资改善了公司股权结构,也将会进一步放大上汽集团的资源优势。”

  2016年,车享家曾获得亿元级别的A轮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