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爱亿生健康获千万级A轮融资,君联资本出资

GDS系统的目标,就是要实施全人群慢病防治,同时又要对重点人群进行精细化慢病管理。GDS系统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落地,往往能够覆盖整个区域需要管理的慢病人群。通过慢病筛查工具和综合评估报告、以及门诊慢病医生助手,实现全人群规范慢病管理。
2017-11-29 09:21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 pedaily2012)11月29日消息,根据动脉网消息,爱亿生健康近日对外宣布已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投资方为君联资本

  据悉,本轮融资完成之后,爱亿生健康计划在未来2-3年内,使其研发的GDS国家指南人工智能慢病管理系统覆盖1000家医疗机构、1000万慢病患者。

  爱亿生健康成立于2014年,专注于智能医疗领域,其提供的国家指南智能慢病管理系统,可以辅助医生、指导患者、支持医院管理者、政府和保险机构,对慢病管理服务实施绩效运营监管,打造三医联动慢病医疗生态的智能医学引擎。

  据了解,目前已有近100家医疗机构,使用GDS管理超过80万慢病患者。

  据爱亿生健康创始人兼CEO金欣介绍:“GDS系统的目标,就是要实施全人群慢病防治,同时又要对重点人群进行精细化慢病管理。GDS系统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落地,往往能够覆盖整个区域需要管理的慢病人群。通过慢病筛查工具和综合评估报告、以及门诊慢病医生助手,实现全人群规范慢病管理。”

  作为本轮融资的投资方,君联资本副总裁戚飞表示:“爱亿生健康基于多年的积累,研发了GDS系统,这种专业的工具其实在市场上并不多见,对于基层医生做慢病管理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会有很大的帮助,未来在包括医保的控费、慢病患者的药品管理等方面都能实现更大的价值,爱亿生健康在未来还有很大的延展空间。”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