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奢侈品共享成资本偏爱?闲置奢侈品共享平台“包租婆”获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包租婆的SKU数量在200左右,目前以北京为主要发展城市。未来平台还将纵向深入,逐渐增加箱包SKU,并持续与品牌商进行深度合作。同时,平台还会横向开展更多女性所关注的奢侈品其它品类,扩展业务。平台主要盈利来源于用户租金。
2017-11-28 07:51 · 投资界讯  Isabel   
   

  投资界(微信ID: pedaily2012)11月28日消息,据猎云网报道,闲置奢侈品共享平台“包租婆”对外宣布,公司已于今年6月完成数百万元的天使轮融资。

  据了解,包租婆目前依托手机app和包租婆MrsB微信公众号运营,以共享经济为模式,用户可在平台上租到奢侈品箱包。根据其公众号内容显示,近200款国际一线奢侈品箱包,租金仅1元/天,芝麻信用达到750分,用户可享受最高88000元的免押金特权。

  据猎云报道,包租婆的SKU数量在200左右,目前以北京为主要发展城市。未来平台还将纵向深入,逐渐增加箱包SKU,并持续与品牌商进行深度合作。同时,平台还会横向开展更多女性所关注的奢侈品其它品类,扩展业务。平台主要盈利来源于用户租金。

  《2017中国奢侈品报告》中显示,2016年共有760万户中国家庭购买了奢侈品,超过了马来西亚或荷兰的家庭总数,中国消费者的奢侈品年支出超过5000亿元人民币,这意味着——全球三分之一的奢侈品被中国人买走了。

  近期已有不少奢侈品闲置平台获得资本青睐。2017年11月,二手奢侈品电商“真的”以数千万元的并购了奢侈品箱包共享租赁平台“抖包包”。2017年9月,全球优质闲置包共享平台“百格”对外宣布,团队已于2017年7月获得来自于天使投资人吴彬、程洋湜、道生投资等的近千万元种子投资。2017年7月,奢侈品包包租赁平台“有喵”宣布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由盈动资本领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