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对接海外婚旅服务,LoveJourney获千万级战略投资

LoveJourney前身为2011年创立于香港的梦飞行海外婚礼,在香港拥有上千家境外目的地酒店场地和婚礼服务资源,每年服务客户上千对。在资源基础之上,团队成立了全新的婚礼服务设计平台 LoveJourney,总部位于杭州。
2017-11-10 16:00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10日消息,结婚旅行服务定制平台LoveJourney(爱旅)获得千万级战略投资,投资方为香港宝信国际旅游集团及境外投资机构。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海外产品的标准化及市场拓展。

  LoveJourney前身为2011年创立于香港的梦飞行海外婚礼,在香港拥有上千家境外目的地酒店场地和婚礼服务资源,每年服务客户上千对。在资源基础之上,团队成立了全新的婚礼服务设计平台 LoveJourney,总部位于杭州。平台两端,连接的是海外目的地婚旅服务提供商和国内婚礼行业从业机构——帮海外婚旅服务商拓展中国市场;帮国内婚礼从业机构降低目的地婚旅的采购成本。

  LoveJourney创始人张锋表示,以一家婚礼从业机构的身份去拓展海外市场,门槛在于不足以搭建起一整套产品开发、销售跟进、服务执行的服务体系,而以传统的方式操作,利润空间将被大大压缩。

  平台提供目的地婚礼、旅行婚纱照、蜜月旅游、全球酒店等多个业务品类,基于资源基础,LoveJourney可以拿到性价比更高的海外婚礼产品在平台中呈现。值得一提的是,LoveJourney面向的客户既包括B端商户(旅行社、婚庆公司等),同时直接面向C端消费者。

  目前,LoveJourney已和百度、淘宝、新浪微博、携程、无二之旅、婚礼纪、中国婚博会、找我结婚等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完成技术直链、预订、数据互通和探索专属频道的业务对接。此外,LoveJourney还和国内15个城市的婚礼从业机构达成合作协议,包括婚礼服务机构、旅行社及线上婚礼平台等。

  一方面,消费者对于个性化、品质的要求,目的地婚礼日趋流行;另一方面,我国出境人口的增长和定制游的持续发展也为婚嫁行业带来了新的红利。2017年上半年我国关于蜜月的主题游相较去年增长20%,在每年近1400万对结婚人口中,有近60%的新人选择出境度蜜月(携程《2017蜜月旅游消费报告》)。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