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我来贷完成2.2亿美元融资,阿里、建行、瑞士信贷和IFC参投

据我来贷官网介绍,公司于2013年创立于香港,2014年进入中国内地,旗下包括中国内地移动贷款平台——我来贷,以及香港最大的线上借贷平台WeLend。
2017-11-08 22:00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8日消息,在线借贷平台我来贷(WeLab)宣布完成2.2亿美元融资,此次融资的投资方包括阿里巴巴瑞士信贷、中国建设银行国际金融公司(IFC)等。

  对于此次融资的用途,我来贷CEO龙沛智指出,资金将在用于在明年投入大数据、信用风险管理技术研发,以及开发产品、拓展业务规模、加快海外扩张。

  截止目前,我来贷融资总额已达到4.25亿美元。2014年,公司完成2000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者包括红杉资本、中国邮政、TOM集团旗下的邮乐网,以及俄罗斯投资机构DST创始人尤里•米尔纳、美国ICONIQ资本等。2016年,我来贷宣布获得10亿人民币的B轮融资,由马来西亚国家主权基金-马来西亚国库控股公司领投,欧洲银行ING (荷兰国际集团)和广东省政府旗下粤科金融集团跟投。

  据我来贷官网介绍,公司于2013年创立于香港,2014年进入中国内地,旗下包括中国内地移动贷款平台——我来贷,以及香港最大的线上借贷平台WeLend。我来贷主要为白领,蓝领,工商户及微小企业主提供金融服务,同时还向个体工商户、微小企业主、传统金融机构、运营商、移动互联网平台等输出智能金融服务。

  网贷之家研究院上周发布的《P2P网贷行业2017年10月月报》数据显示,受监管影响,今年10月国内网贷行业成交量、平台数量环比纷纷下降。其中,成交量已连续第三个月环比下降。有分析称,愈加强烈的监管信号,加速了行业优胜劣汰的进程。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