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非比寻常影视获750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华滨创投投资

非比寻常影视,成立于2011年,正式运营于2015年8月。公司以新媒体影视内容(网络电影、网络剧、网络栏目等)的投资、制作、发行业务为主。
2017-11-06 17:25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6日消息,非比寻常影视获得了750万元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由华滨创投投资。

  非比寻常影视,成立于2011年,正式运营于2015年8月。公司以新媒体影视内容(网络电影、网络剧、网络栏目等)的投资、制作、发行业务为主。运营两年以来,公司已经运作了《局中局》《盗墓迷情之千年王妃》《面具惊魂》等多部轰动业界的影视作品。同时,非比寻常影视也参与部分中低成本院线电影的宣传和发行。

非比寻常影视获750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华滨创投投资

  资料显示,此次投资非比寻常影视的华滨创投,成立于2014年,规模大概8.5亿。此前,曾经投资过天天海淘、海淘天堂、媒介匣等几个TMT领域的公司。

  2017年10月,影视发行制作公司歪马传媒获得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新进创投。歪马传媒是一家以编剧经纪业务为切入点的影视内容孵化平台,旗下签约大量国内知名编剧,并与众多主流影视公司建立长期的影视内容服务合作。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