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言几又完成1.2亿元B轮融资,盛世资本领投

虽然设计调性保持一致,根据选址地区、空间结构,言几又要连锁而不复制地进行图书配置、业态选择,让每家单店拥有自己的个性,今年言几又的到店客流预计超过3000万人次。
2017-11-06 10:03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6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以书店为核心的城市复合空间品牌“言几又”已经完成1.2亿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由盛世资本领投,建发集团等跟投。

  言几又成立于2013年,由沉淀了10年的今日阅读品牌衍生而来,旨在探索介乎家与写字楼之间的第三种可能,致力于打造一个涵盖书店、咖啡厅、艺术画廊、文创生活馆、创意孵化地的“城市文化空间”。

言几又完成1.2亿元B轮融资,盛世资本领投

  据言几又联合创始人&CEO但捷介绍:“过去的消费场景是在连接人与物,言几又这样的公共空间要做的是连接人与人。国内用户缺的不是消费能力,而是消费习惯,言几又要去培养它。从你踏入店面的一刻起,就会对这里的一切产生兴趣。既然称为体验,就不可千篇一律。虽然设计调性保持一致,根据选址地区、空间结构,言几又要连锁而不复制地进行图书配置、业态选择,让每家单店拥有自己的个性,今年言几又的到店客流预计超过3000万人次。”

  公开资料显示,言几又此前曾获得数百万元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飞马旅;2015年4月,获得26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星瀚资本京东金融、英谊资本。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