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又造车?离开贾跃亭张海亮亲自操盘的“电咖汽车”获数亿元天使轮融资

电咖的整体发展将分为三期:近期、中期与远期。近期的主要目标是培养技术人才团队。目前该公司已集合大众、保时捷、宝马、通用、特斯拉、吉利、奇瑞等企业的相关人才。中期目标是建立相对完备的销售体系人才。而长期目标是建立独立的工厂。
2017-11-02 14:38 · 投资界讯  Vick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2日消息,互联网汽车平台“电咖汽车”获得数亿元天使轮融资,本轮投资方暂未对外披露。

  据悉,电咖汽车成立仅两年的时间,隶属于北京电咖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互联网思维,集纯电动汽车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新能源汽车企业。

  今年,10月13日,原乐视汽车副董事长兼全球CEO张海亮履新出任北京电咖汽车董事长兼CEO的消息被爆出,随后10月30日,电咖汽车正式宣布首辆量产车EV10将于11月16日正式上市。

  从目前公布的官方图片看来,EV10外型不同于常见A00级小型车辆,而是在圆润的线条中流露出硬朗的小型CROSS跨界车型,设计上融入了大量SUV与运动性能车元素。数据显示,EV10尺寸 3692*1650*1532mm,轴距2400mm,四门四座,搭载三相调速永磁同步电动机和三元锂电池作为动力系统。其最大功率57马力(可持续输出30秒),额定功率29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最大等速续航里程为251千米(等速为60千米/小时),最高车速大于100千米/小时。

又造车?离开贾跃亭张海亮亲自操盘的“电咖汽车”获数亿元天使轮融资

  据了解,电咖汽车不同于传统产、供、销的方式,将会采取“互联网+”的思维贯穿于整个产业链之中。在产品制造过程中,其更多注重多平台共享研发模式,融入以用户为导向的深度个性化设计,采用以租代购、众筹合购、积分抵购、升级换购等丰富的O2O营销模式,并通过分布于用户群生活圈里的体验店,打造电咖粉丝族群。

     电咖汽车的整体发展将分为三期:近期、中期与远期。近期的主要目标是培养技术人才团队。目前该公司已集合大众、保时捷、宝马、通用、特斯拉、吉利、奇瑞等企业的相关人才。中期目标是建立相对完备的销售体系人才。而长期目标是建立独立的工厂。

  目前该公司已经开始为第三阶段做准备,初定将在长江三角地区建立工厂,规模约为15万辆每年,工厂建立完成后将申请纯电动汽车生产资质。

  未来五年,电咖汽车将围绕A0、A、B三大平台,投入30亿研发资金打造多款车型。未来每年会按照一至两款车型的节奏推出新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