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猫熊电竞获得200万元种子轮融资

猫熊电竞APP是一个电竞社交约战平台,社交内容是游戏大神陪玩上分,主打王者包上分模式,目前平台注册服务大神数百人,均是王者荣耀最高段位玩家,通过出售自己的游戏技能及时间,以教打陪玩的方式帮助新手玩家提升游戏技能……
2017-11-01 18:20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1日消息,猫熊电竞近日对外宣布已经获得200万人民币种子轮融资。

  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团队扩张、产品更新及线下体验中心的模型建设。

猫熊电竞获得200万元种子轮融资

  猫熊电竞APP是一个电竞社交约战平台,社交内容是游戏大神陪玩上分,主打王者包上分模式,目前平台注册服务大神数百人,均是王者荣耀最高段位玩家,通过出售自己的游戏技能及时间,以教打陪玩的方式帮助新手玩家提升游戏技能,自由接单,让游戏技能快速变现。

  猫熊电竞创始人冯鹏说:“我们认为目前是做移动电竞的最好时机,团队去年关注到了游戏粉丝的群体以亿级增长(归功于王者荣耀),今年初便建立了一个游戏陪玩平台,主要是线上与线下陪玩,大神美女都可以参与游戏的技能分享,我们发现光是陪玩是没有聚合力的,就开始策划游戏赛事内容,短短十天内成功组织了超过百支战队参与的线上手游电竞比赛,这在线下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有了这一次的测试验证,我更认为移动电竞方向的创业充满机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