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50家上市公司和近百家金融机构高管共话军工创新与资本融合之路,军工投资将迎来大机遇?

达麟投资围绕旋极信息等一大批优秀的民参军上市公司服务,投资了包括翼辉信息、金光鸿等一系列的标的企业,通过资本投入和市场资源的嫁接,帮助被投企业顺利参与了众多大型的军方项目,促进公司产业链整合与产业升级。
2017-10-31 23:00 · 投资界综合     
   

  10月31日消息,今天下午,由专注并购业务的投资机构达麟投资主办的2017军民双创高峰论坛在北京威斯汀酒店召开。旋极信息、海格通信、特变电工、中国卫星、天和防务等50家上市公司和近百家金融机构高管相聚北京,共话新时期军工创新与资本融合之路。

  据介绍,达麟投资是国内最早独立设立专业军工投资团队的机构之一,致力于寻找军工投资体系中最有价值,最有成长性的业务,建立被投企业、上市公司、资本市场相互联动的军工生态平台。该公司已经完成三期合计17亿元的军工产业并购基金的募集、投资和管理工作。

  当下,军民融合的推动力日益显著。达麟投资董事长柳娜认为,产业发展离不开资本的助推,尤其对于军工产业这类资金、技术和人才密集型的高投入、高风险产业,其周期长、投资大的特点决定了资本可以发挥的空间巨大。其中,相比国有军工集团,民参军企业由于资金有限、技术和渠道资源相对狭窄,往往更需要资本支持。达麟投资围绕旋极信息等一大批优秀的民参军上市公司服务,投资了包括翼辉信息、金光鸿等一系列的标的企业,通过资本投入和市场资源的嫁接,帮助被投企业顺利参与了众多大型的军方项目,促进公司产业链整合与产业升级。

50家上市公司和近百家金融机构高管共话军工创新与资本融合之路,军工投资将迎来大机遇?

  关于目前军工投资的热潮,中航资本副总经理许雄斌认为:“大家对军工投资非常感兴趣,主要是军工这种高成长性,还有一定程度的安全性。其实军工企业的利润普遍不是很高,但是整个市场的估值是比较高的,全球都是这样。”

  旋极信息副总裁李斌表示:“我认为在军工市场,从目前来看,历史赋予的机遇和时间窗口是有限的,看来需要我们的投资人更加的敏锐,要长眼,别眨眼,毕竟是有风险的,因为信息是不透明的。”

  在场嘉宾们普遍认同,军民融合、资产证券化、军品定价机制改革等军工体制改革正在加快,这意味着军民融合产业将迎来投资大机遇。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