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不知道吃啥来碗麻辣烫!餐饮品牌“福客”获百福控股数千万元投资

经过9年的发展,福客已经在深圳发展壮大,陆续在多家知名购物中心开出了直营门店,单日消耗近2吨食材,成为深圳麻辣烫品类的代言品牌。
2017-10-30 14:18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30日消息,深圳麻辣烫品牌“福客”宣布获得来自弘毅投资旗下香港上市公司百福控股(01488.HK)数千万元投资。

  未来,福客将依托线上外卖平台,实现线上线下相互融合;同时,福客还提出生态农场概念,为门店提供自有农场培植的蔬菜,引领上游共同进化,打造出生鲜蔬菜的新餐饮模式。

  据悉,百福控股作为弘毅投资的餐饮投资和运营管理平台,自2016年以来已投资了和合谷、遇见小面西少爷、好色派沙拉、越小品、美奈小馆、大弗兰、Seesaw咖啡、仔皇煲等多个品牌。

不知道吃啥来碗麻辣烫!餐饮品牌“福客”获百福控股数千万元投资

  2008年,福客麻辣烫诞生于深圳南山,郭亮坚持每天使用鲜鸡和筒骨数小时熬制汤底,只使用当天的新鲜蔬菜,同时将每位顾客的订单分锅煮烫,并且坚决不使用味精,一直把产品的品质和口味作为品牌发展的命脉。经过9年的发展,福客已经在深圳发展壮大,陆续在多家知名购物中心开出了直营门店,单日消耗近2吨食材,成为深圳麻辣烫品类的代言品牌。

  郭亮道:“作为国内顶尖投资机构弘毅投资的餐饮平台,百福控股不仅为企业带来了资金,还拥有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此次加入‘百福家族’,能够帮助福客极大地提升品牌知名度,更有效地整合商业资源、供应链资源、吸引人才以提升管理水平。”

  弘毅投资董事总经理王小龙表示:“随着中国餐饮消费的升级,消费者需求已不仅仅局限于‘好吃,同时希望食品安全有保证而且环境要好,由此诸多的街边饮食迎来了‘登堂入室的大好发展机会。麻辣烫作为消费者喜闻乐见的街边小吃,是个巨大的品类,如果能够解决食品安全的痛点并能进行品牌形象的升级,必将进一步打开市场空间。”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