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欢瑞世纪出资约2540万元投资七娱世纪,获得股权27.6%

欢瑞世纪主业转型影视娱乐以来,正在逐步将公司打造为泛娱乐综合型平台公司。面对网络渗透率逐步提高的大环境,网络视频内容开发具备广阔的发展前景,公司以资本为纽带,通过投资的方式,绑定网络内容制作团队,有效扩展公司的生产链。
2017-10-20 09:46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20日消息,欢瑞世纪昨晚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欢瑞(东阳)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欢瑞投资)与无关联关系的北京子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子熠)共同投资收购北京七娱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七娱世纪)原有部分股东股权并新增注资。

  本次交易,欢瑞投资拟投资约2540万人民币,收购七娱世纪原有股东股权与新增注资后,占七娱世纪总股本的27.60%。

欢瑞世纪出资约2540万元投资七娱世纪,获得股权27.6%

  关于投资目的,公告显示,欢瑞世纪主业转型影视娱乐以来,正在逐步将公司打造为泛娱乐综合型平台公司。面对网络渗透率逐步提高的大环境,网络视频内容开发具备广阔的发展前景,公司以资本为纽带,通过投资的方式,绑定网络内容制作团队,有效扩展公司的生产链。

  作为标的公司,七娱世纪成立于2014年,迄今为止,已经出品了包括《唐伯虎点不到秋香》、《道士出山》、《超能太监》等几十部网络大电影,一直是网大市场的弄潮儿。本次与欢瑞世纪合作也将有机会获得更多优质IP,乃至进入电视剧领域。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