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机蜜完成1.05亿元B轮融资,刷新行业单轮融资额记录

创始人奚孟表示,机蜜此轮融资之后,会走进大学,让学生都能轻松享用手机、电脑等产品,将“信用租”概念传输至校园,让高校学子体会到信用优良所带来的便利。同时也会布局智能家电版块,扩充更多智能家居家电产品。
2017-10-19 18:49 · 投资界讯  Isabel   
   

  投资界(微信ID: pedaily2012)10月19日消息,机蜜对外宣布,公司已于2017年9月底完成了1.05亿元的B轮融资,由预鉴资本领投,奇虎中财跟投。据了解,该融资额刷新了行业单轮融资额记录。

  据其官网资料显示,机蜜成立于2015年3月,致力于打造全球智能终端高端租赁平台,提供以iPhone、OPPO、vivo、JmGo、iMac、MacBook、大疆无人机、云马、众泰、特斯拉等高端科技产品的租赁服务。平台与芝麻信用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用户芝麻分≥600分,即可享受0押金租机服务。

  除了租赁服务之外,公司还提供智能手机及智能硬件的维修与回收业务,均可以提供上门服务。

  创始人奚孟通过亿欧表示,机蜜此轮融资之后,会走进大学,让学生都能轻松享用手机、电脑等产品,将“信用租”概念传输至校园,让高校学子体会到信用优良所带来的便利。同时也会布局智能家电版块,扩充更多智能家居家电产品。

机蜜完成1.05亿元B轮融资,刷新行业单轮融资额记录

  据之前奚孟介绍,机蜜的模式与分期模式不同,后者只是解决了一个大额资金购买问题,解决了用户‘一下子拿不出这么多钱’的小痛点。而我们除了解决这个痛点之外,还帮用户解决后面的回收和维修,以及换新机的问题。

  截至目前,机蜜已经完成了4轮融资,上一轮融资距今仅有5个月。2017年5月,“机蜜”对外宣布获得66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盈动资本51信用卡以及某P2P平台债券。

机蜜完成1.05亿元B轮融资,刷新行业单轮融资额记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