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优儿学堂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软银中国领投,新英才控股、黄晓明跟投

优儿学堂成立于2015年3月,是专注1-6岁托管保育幼教及儿童成长早期教育的线上综合服务平台,提供全面的儿童心智成长科学测评及游戏,协助家长培育更健康更幸福的孩子。
2017-10-16 09:01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16日消息,中高端保育幼教品牌优儿学堂(YoKID)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软银中国领投,新英才控股、黄晓明跟投。创始人兼CEO苏德中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继续强化自主研发幼教教材、引入优秀幼教专家及外教、提升线上线下用户体验,并推进中心和企业业务。

  优儿学堂成立于2015年3月,是专注1-6岁托管保育幼教及儿童成长早期教育的线上综合服务平台,提供全面的儿童心智成长科学测评及游戏,协助家长培育更健康更幸福的孩子。幸福创客品牌旗下产品。此前,优儿学堂曾于2015年6月获得500万元天使轮融资,于2016年8月获得千万元Pre-A轮融资。

  据了解,优儿学堂现阶段业务分为三个板块:线下托管幼教中心、企业托管幼教服务和线上育儿咨询培训服务。其中,线下营业收入占比88%,后二者营收占比分别为10%和2%。单个线下中心的营收在1800万-2800万元间;企业服务板块用户超过一百家;线上拥有200w+儿童成长数据和数十万名付费用户,客户保留率超过98%。

  软银中国合伙人周晔表示,目前美国0-6岁儿童托管教育市场规模高达500亿美元,以巨头Bright Horizons为例,2016年年收入达15.7亿美元,市值接近50亿美元。相比之下,国内幼教行业集中度低,具有跨区域影响力的幼教品牌及托管机构屈指可数,而80、90后家长会倾向于选择更高品质的服务。国内0-6岁儿童数量高达1.2亿。除了旺盛的需求,软银中国还看好优儿学堂的标准化、体系化、高质量的服务,以及较好的盈利模式。

  据悉,优儿学堂将在未来一年于一线城市(上海、深圳、广州等)开展8-12家线下托管幼教中心,并为更多大型企业机构提供托管幼教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