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艺狗盒子获600万元天使轮融资,新三板企业聚智未来出资

从近几年学校采购许多不同教培机构创客课程产品的使用情况来看,许多学校对使用效果不是太满意,主要原因是学生制作出的作品大部分雷同,没有体现出个性化与差异性。
2017-10-15 16:51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15日消息,STEAM教育品牌“艺狗盒子”近日对外宣布已经获得6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新三板企业聚智未来。

  关于此次融资,艺狗盒子主要是希望借助聚智未来的用户和公立学校资源,加速扩张。

  据艺狗盒子创始人刘程伟介绍:“从近几年学校采购许多不同教培机构创客课程产品的使用情况来看,许多学校对使用效果不是太满意,主要原因是学生制作出的作品大部分雷同,没有体现出个性化与差异性。所以,艺狗盒子主打Art这个领域,最大的亮点是创造作品的个性化,符合创客课程调性,从而希望在商业上获得更多机会。”

  作为本轮融资的投资方,聚智未来的主营业务为K12阶段教育规划和教育辅导,以教育规划为主线,推出了“尚学未来”、“升学网”、“优学习”等在线教育类网站产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