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LOHO创始人再创业获千万元融资,打造配饰界的快时尚

VA是一家整合潮流品牌配饰和服装周边搭配的连锁零售服务商,具体品类涵盖了耳饰、手饰、项链、巾饰、发饰、包包和太阳镜等。深圳廿岁公司与韩国时尚集团ORANGE联手收购了VA品牌并将其成功引入中国。
2017-10-13 14:35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13日消息,近日潮流品牌VA(Vingt Ans)获数千万元的首轮融资,由彬复资本领投。VA创始人黄心仲向媒体表示,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供应链建设、设计师团队打造,线上运营体系搭建及一线城市核心商圈的店铺拓展等。

  据悉,VA是一家整合潮流品牌配饰和服装周边搭配的连锁零售服务商,具体品类涵盖了耳饰、手饰、项链、巾饰、发饰、包包和太阳镜等。深圳廿岁公司与韩国时尚集团ORANGE联手收购了VA品牌并将其成功引入中国。

  目前VA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武汉、成都、长沙和重庆等地开设了14家店面,累计粉丝会员已经达到10万。VA团队预计,到2017年底,全国门店数量将超30家。

  值得一提的是,黄心仲同时是互联网快时尚眼镜品牌LOHO的创始人, 在创立LOHO的过程中,黄心仲正是抓住了“互联网、快时尚”的运作特点,在大牌林立的眼镜行业中异军突起,LOHO成功由祥峰资本、韩国KTB,红杉资本,完成三轮融资数亿元的投资。

  彬复资本创始合伙人陈宇表示:随着人们对美和自我表达需求的不断提升,饰品已经从服装的附属配饰地位上升为必不可少的日常造型装备,更是年轻人表达个性,彰显情绪的ICON;另外,现在的年轻一代活跃于各类社交平台,爱秀爱自拍,闪亮的饰品成为他们整体造型的点睛之笔。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