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海豚互娱获天使轮融资,万创投资集团出资

海豚互娱成立于2016年4月,目前成员20人 ,平均年龄31岁,团队来自于Gameloft、育碧、PDE、VIRTUOS,拥有多年游戏开发经验,团队成员参与过多款主机、PC、以及移动平台的AAA级项目开发,如《生化危机 浣熊市行动》等。
2017-09-28 10:42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 pedaily2012)9月28日消息,海豚互娱近日被媒体披露已经获得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万创投资集团。

  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游戏后期的开发,以及《Mars Alive》在海内外游戏展的宣传预热。

  海豚互娱成立于2016年4月,目前成员20人 ,平均年龄31岁,团队来自于Gameloft、育碧、PDE、VIRTUOS,拥有多年游戏开发经验,团队成员参与过多款主机、PC、以及移动平台的AAA级项目开发,如《生化危机 浣熊市行动》、《荣誉勋章 战士》、《龙剑》、《战地4》、《EVE Online》、《钢铁侠3》、《超凡蜘蛛侠》等。

海豚互娱获天使轮融资,万创投资集团出资

  据海豚互娱CEO陈博介绍:“我们正在开发的游戏作品《Mars Alive》中文名称《火星漫游》,是一款火星探索类游戏。它采用了次时代级画面,玩法以生存探索和生存元素为主,由故事主线来推动游戏的进程。这款游戏自去年7月开始开发,至今共投入资金约千万元,现在完成度达到了85%,预期今年11月份完成开发。游戏完成后,PS4版本的物理时长可以达到10小时,玩家在体验节奏上,约30-40分钟可以存档一次。PSVR版本物理时长可以达到4个小时。”

  海豚互娱的首款游戏《Mars Alive》预期将于2018年第一季度上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