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腾讯布局AI+医疗新举措,体素科技再获1亿元A+轮融资

此次获得来自腾讯的投资,是为腾讯逐步布局AI+医疗的一步。从AI医疗影像的产品“腾讯觅影”起,就显示了其在AI医疗道路上走下去的决心。
2017-09-28 09:28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28日消息,人工智能医疗公司体素科技(VoxelCloud)宣布完成由腾讯投资的的亿元级A+轮融资。体素科技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推动AI医疗产品与医院场景的进一步融合,并致力于人工智能在医疗领域应用场景的创新。

  此前,体素科技曾于2016年9月获得55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于2017年5月获得来自红杉资本中国的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

  此次获得来自腾讯的投资,是为腾讯逐步布局AI+医疗的一步。从AI医疗影像的产品“腾讯觅影”起,就显示了其在AI医疗道路上走下去的决心。

  体素科技成立于2016年3月,是一家人工智能医疗公司,产品覆盖肺癌、心血管疾病、眼底疾病等几个业务领域,应用云计算服务系统,为医院、体检中心、保险公司、医生集团提供服务,隶属于苏州体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体素科技三个主要的产品线分别为肺癌诊断、眼科疾病检查、冠脉增强CT分析系统。这三个主要产品已经在国内外50余家著名医院落地使用,自上线以来,帮助医生诊断了约5万名胸部疾病患者,5万名心脏疾病患者和10万余名眼部疾病患者。

  关于盈利模式,丁晓伟告诉亿欧,目前,体素科技与公立医院的项目是非盈利的合作形式,而私立机构用他们的系统则需要付费。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