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朗播获6000万元B轮融资 广发信德、慕华金誉联合投资

朗播的产品涵盖托福、雅思、GRE、SAT、大学英语四级等英语考试,为学习者提供课程、练习、测评、问答、社区等一站式服务。
2017-09-14 17:32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14日消息,今日,在线英语学习平台朗播网宣布完成6000万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广发信德、慕华金誉投资。朗播创始人兼CEO杜昶旭表示,本轮融资在今年6月就已经完成,今后其将在品类扩张和渠道覆盖、品牌效应和业务规模、人才战略和管理升级三方面发展。

  据悉,朗播此前已获得过两轮融资。2015年5月,获得好未来数百万美元的Pre-A轮投资;2016年7月,获得慕华投资、ATA和好未来联投的数千万美元A轮投资。

  朗播是北京博智天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的在线英语教育品牌,成立于2007年,于2009年正式推出自己的在线英语学习平台,朗播的产品涵盖托福、雅思、GRE、SAT、大学英语四级等英语考试,为学习者提供课程、练习、测评、问答、社区等一站式服务。

  朗播于2016年4月上线了IELTS Online 2.0在线学习系统;

  同年7月,推出托福自适应学习系统TOEFL Online 3.0;

  今年1月,发布针对雅思的自适应学习系统IELTS Online 3.0;

  今年6月,对外推出朗播inside计划。

  杜昶旭表示:在托福品类下,借由此前推出的自适应系统,朗播学员平均备考周期为147天,学习时间同比缩短了15.5%;在考试成绩方面,约有75%学员成绩提高了20分以上,约45%的学员成绩提高了100分以上。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