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共享跑步仓纯净跑北京发布,年底投放千台抢滩万亿市场

共享跑步仓纯净跑北京发布,年底投放千台抢滩万亿市场3亿新中产对健康的迫切需求,万亿级的周边市场,加上共享经济的风口,共享单车之后,最值得投资的共享产品来了。
2017-09-06 18:12 · 投资界综合     
   

  3亿新中产对健康的迫切需求,万亿级的周边市场,加上共享经济的风口,共享单车之后,最值得投资的共享产品来了。

  像太空舱一样的时尚外观,内置智能跑步机,手机扫码就可以使用,24小时医疗级空净,负离子加持实时补给,运动数据实时上传分析,9月6日,一款主打空气净化、运动数据智能分析的共享跑步仓纯净跑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发布。

共享跑步仓纯净跑北京发布,年底投放千台抢滩万亿市场

  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副司长张栋、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杨越研究员,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创新研究所主任李祥晨以及世界体操冠军、海草汇资本高级合伙人莫慧兰等在现场见证了纯净跑的发布。

  从去年开始,共享单车的火热,也带动了共享雨伞、充电宝以及睡眠仓等的走红,但除了共享单车外,其他都难成大的气候,更多是炒作概念。而共享跑步仓的问世,几乎在一夜间占到了风口之上,甚至引发了各大资本的疯抢。

  9月6日发布的纯净跑主要面向都市喜欢健身的白领人群,这是个足够大的市场。根据中国行业研究报告网数据显示,跑步运动已成为国民*运动,69%的运动健身用户经常参加跑步活动,跑步市场的容量在万亿级别。

  但与庞大体量的市场相比,绝大多数跑步者还停留在较为粗放的阶段,经常会面临雾霾、雨雪天气的影响,健身卡高价低频,缺少科学指导等窘境,难以成为大多数人的选择。

共享跑步仓纯净跑北京发布,年底投放千台抢滩万亿市场

  纯净跑创始人唐田,是一名留学德国的工业设计师。喜欢跑步的他深感于雾霾的苦恼,今年4月萌生了打造一款共享跑步机的想法,“空气必须清新自然,可以随时跑。”他带领研发团队,把对生活的美好诉求,通过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延伸到产品上,历经半年打磨最终推出了纯净跑,希冀以此改变人们跑步的习惯。

  纯净跑首先解决的是,雾霾天和健身房空气不清新等跑步痛点。这款共享跑步仓采搭载了欧标H12级别的高效滤网,三层过滤屏蔽99.9%直径在0.3微米以下的颗粒;引入新风模块,在仓内形成微正压隔绝污浊空气;负离子加持实时补,杀灭病菌和净化空气;制氧设备,每分钟输送5L浓度为30%氧气,为跑步保驾护航。纯净跑打造出一个24小时医疗级空净的跑步场景,提供净化心肺新体验,人在仓内跑,却仿佛是在大森林里飞驰。

  据了解,打造纯净跑的团队,有着丰富的智能体育项目研发经验,曾打造出*款智慧健身房“力方体”,将运动健身数据实时上传、现场提供科学指导。产品一经发布便获得市场认可,迅速在全国上千健身房铺开。

共享跑步仓纯净跑北京发布,年底投放千台抢滩万亿市场

  研发团队总结此前打造智慧健身房“力方体”的经验,在纯净跑中深度挖掘物联网、大数据分析、智能语音控制等技术优势,实现“教练”与“跑步仓”的直接对接,让健身爱好者还没下跑步机,就得到了健身建议和运动处方,极大提高了科学跑步的水平,提升运动体验。

  除此之外,纯净跑共享跑步仓还内置了自拍打印、朋友圈公里数排名等功能,为带动更多人进入跑步圈、爱上跑步,提供更多可能。

  国家体育总局科学研究所智慧体育创新研究中心主任李祥晨认为,纯净跑能有效解决目前我国健身场地不足问题,加速全民健身工程建设,延伸体育产业链,扩大健身和培训规模,是“真正的纯净运动”。

  目前,纯净跑项目已经与万科、恒大、绿城等国内知名地产物业合作,将在全国数以百计的小区、商圈等区域快速落地,*打通进入社区的“最后一公里”;在为高品质生活人群提供贴心服务同时,给合作伙伴盈利带来几何级增长。

  据纯净跑创始人透露,除了自营模式,在推广渠道上已在探索新的模式,预计年底在北上广深*批投放1000台。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