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术培训机构君岭获远宁投资领投近亿元B轮融资

目前君岭Dreamlink Edu在杭州、深圳、沈阳、南昌、福州设有8个校区,累计学员数量达一万名左右。今年1月,君岭曾获得有成创投领投数千万元A轮融资。
2017-09-04 08:33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4日消息,近日,美术培训机构君岭Dreamlink Edu宣布完成远宁投资领投,有成创投跟投近亿元B轮融资。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硬件设施升级、员工福利提升以及人才引进。

  君岭Dreamlink Edu创始人兼CEO肖君道:“此次融资其中一部分将用于硬件和服务体系的升级,包括近期新购置的现代化教学楼。同时,融资后也将全面提升员工福利,希望有更多人才加入君岭。”

  君岭Dreamlink Edu成立于2015年,旗下拥有从事美术高考考前综合培训的白塔岭画室,并且开展了美术书籍出版、线上教学等分支业务。据悉,白塔岭画室为一家高考艺考生全日制寄宿集训机构,拥有教室、活动室、寝室楼、超市、食堂、健身房等配套设施,学校开设有针对中国美术学院、清华美院、中央美术美院等不同院校的小班。仅2016年就培养了112人正式录取中国美术学院,并蝉联中国美术学院造型专业状元。

  目前君岭Dreamlink Edu在杭州、深圳、沈阳、南昌、福州设有8个校区,累计学员数量达一万名左右。今年1月,君岭曾获得有成创投领投数千万元A轮融资。

  远宁投资执行事务合伙人何烽表示,艺术教育是未来素质教育的一个重要方向,君岭有较大发展空间和市场份额。有成创投创始合伙人朱海发表示,本次的继续跟投,是因为看好君岭Dreamlink Edu的技术与教学服务结合的成长模式。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