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单身狗福利!1号媒婆完成2500万元Pre-A轮融资

媒婆注册完成后,要转发到朋友圈或群里招募自己的单身团。但往往不仅仅招募到了单身,也会有很多人加入进来当媒婆,当媒婆的用户又进行了再次传播。有时候,一个人进来最终传播转化1000个用户,所以,我们的模式本身就具有病毒营销。
2017-08-29 14:35 · 投资界讯  Alien   
   

  据香港《南华早报》近日报道称,中国内地的单身人口总数达到了约2亿,已经超过俄罗斯(1.443亿)和英国人口(2016年6564万)的总和。于是,围绕单身经济,一个新的市场也被挖掘出来了。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9日消息,1号媒婆于七夕当天正式对外宣布已经完成25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

  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用户获取和推广宣传上,同时也会进一步优化产品性能、提升用户体验。

  1号媒婆是一个用户既可以找对象,也可以当媒婆、牵线收红包的APP。据1号媒婆创始人慕岩介绍:“我们构想了一个以人工智能为主导的婚恋市场,一方面,通过机器学习,对用户的行为进行分析,挖掘用户内心真正的诉求,做出更精准的匹配推荐;另一方面,通过构建强大的关系链,进行圈层计算,用天然社交关系连接一切‘单身资源’,实现对人工智能+婚恋的探索。”

  据了解,一号媒婆的产品模式自带病毒传播优势,对此,慕岩解释道:“媒婆注册完成后,要转发到朋友圈或群里招募自己的单身团。但往往不仅仅招募到了单身,也会有很多人加入进来当媒婆,当媒婆的用户又进行了再次传播。有时候,一个人进来最终传播转化1000个用户,所以,我们的模式本身就具有病毒营销。”

  公开资料显示,1号媒婆平台目前已经积累了百万用户,有将近20万人自主当媒婆,平均每个媒婆有5个单身团成员及6个好友媒婆,已成功进行了1300多万次的牵线匹配。

  此前,1号媒婆曾获得来自真格基金的天使轮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