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杰思安全获得3000万元A轮融资,盘古创富领投

杰思安全CEO刘春华介绍,杰思安全无论是服务器端还是个人终端的探针都是非常轻量级的,因此不会拖累设备的性能。
2017-08-29 09:24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29日消息,安全厂商杰思安全宣布获得3000万元A轮融资,由盘古创富领投。

  此前,杰思安全曾于2015年11月获得来自AA投资和三行资本的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杰思安全成立于2015年8月,是企业终端安全最终解决方案供应商,具体来说,杰思安全推出的EDR系列安全产品,将轻量级的探针部署在企业服务器及所有终端上,监控所有操作系统级行为和可疑进程,而后通过管理平台提供的可视化的能力,实时掌控每一台服务器和终端的操作系统内核的调用情况,通过单机的纵向行为和多机的横向行为对比监控设备的异常行为。

  杰思安全CEO刘春华介绍,杰思安全无论是服务器端还是个人终端的探针都是非常轻量级的,因此不会拖累设备的性能。

  在服务器端,杰思安全产品提供的功能包括:1.针对信息窃取、恶意软件、漏洞攻击等威胁提供完整的防护手段;2.自动检测响应,实时阻止入侵;3.防护高危漏洞,为企业进行更新部署争取时间。

  随着企业架构向云端迁移,业务应用的云化带来了指数级增长的数据流量并发。而进行静态威胁特征比对处理的传统防护方式,消耗了大量的宝贵的系统资源,同时虚拟化边界逐渐模糊,也使得安全运维的复杂度提高。

  据了解,刘春华曾在硅谷工作数年,是赛门铁克(Symantec) 年销售额超过20亿美金的安全产品 SEP 的创始人之一,后加入全球 Websense,领导邮件安全、云安全研发及移动安全研发。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