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名堂MAGMODE完成1500万美元B2轮融资,凯辉私募领投

2016年11月,magmode名堂获得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Ventech China 、创新工场、华创资本、IDG资本;2017年5月,magmode名堂获得5000 万人民币B1轮融资。
2017-08-21 12:53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1日消息,由蔡崇达创立的设计师男装品牌孵化器 magmode名堂近日对外宣布已经完成了B2轮融资,由凯辉私募领投,创新工厂跟投,融资金额为1500万美元。

  据了解,magmode名堂于2016年5月在北京三里屯开设了第一家概念店,首期签约了MASHA MA、SEAN SUEN、徐嘉政等三位设计师,截至目前,在全国共有 12家线下门店,首批孵化的三个品牌也都进入品牌单店扩张的状态:SEAN BY SEAN 目前有 3 家单品牌店铺,MATTITUDE 为 2 家店铺。蔡崇达表示,按照平均每月都有10家店的开业速度进行估算,预计年底的流水能够超过1亿。

  据蔡崇达介绍, magmode名堂作为一个“立体杂志出版社”已经搭建完成了:在上一阶段跑通了自己的方法论后,在下一阶段,就主要是“批量复制”了,“复制”分为两个层面:一个是店铺的快速扩张,一个则是孵化新品牌的速度和数量,另一方面则是孵化新品牌、新设计师的速度。

  2016年11月,magmode名堂获得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Ventech China 、创新工场华创资本、IDG资本;2017年5月,magmode名堂获得5000 万人民币B1轮融资,投资方为IDG资本、创新工场、Ventech China。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